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我班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我班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發生在我班的一件事

 浙江省寧波 寧波市鎮明中心小學403 黃曉蔚

  星期三那天,我班發生了一件“破天荒”的大事——有人吸圓珠筆油了!

  早上數學課,教室里鴉雀無聲,張老師正在津津有味地講解和倍、差倍應用題,同學們全神貫注地聽着。突然,張老師大聲說道:“你,怎麼在弄的?”同學們愣了愣,紛紛轉過頭,順着老師指的方向看去:只見呂言之桌上、書上、臉上、嘴上、牙齒上、舌頭上一片狼藉,到處是藍藍的圓珠筆油。看他像個青面獠牙的外星人,同學們不由得哄堂大笑起來。張老師嚴厲地說:“你到門口給我去站着,好好反省反省。”呂言之若無其事地走到門口,嬉皮笑臉地一站,真是死豬不怕熱水燙。

  好不容易挨到了下課,狼狽不堪的呂言之快速沖往操場邊的水龍頭處。愛看熱鬧的同學,就像抓拍鏡頭的記者,迅速跟上。等大家趕到時,呂言之正在大洗一通,瞧他一會兒漱口,一會兒用舌頭尖添牙齒,一會兒用手抓舌頭,那熊樣兒又滑稽又好笑。後來,他乾脆撩起衣服使勁地擦嘴、牙齒和舌頭,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沒徹底洗乾淨。這時,我走過去打趣道“驢頭兒,圓珠筆油好喝嗎?”呂言之聽了面紅耳赤、哭笑不得。

  上課鈴又響了,呂言之無可奈何地走進教室,心神不定地又上完了一堂課,又急沖沖地跑向水龍頭,大洗一通,總算把嘴裡的那些怪味給洗掉了。

  我的同學——呂言之,上課不專心聽講,閑得把圓珠筆當零食啃。這不,把圓珠筆油吸進嘴裡去了。這不光影響了別人,還害了自己。

  指導教師:朱麗君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我班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我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