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沒有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沒有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沒有水,世界將沒有花草樹木,沒有豐收的果實,人們將會因沒有食物而死去。

  假如沒有水,再水下生活的動物將會死去,再陸地上的禽獸也會死去,人自然也會死去。

  假如沒有水,太陽將曬得大地寸草不生,那長滿樹的山也會變成荒山,田地也會變成荒地。

  假如沒有水,人們的生活將極大困難,沒有水喝,沒有水煮飯,沒有水洗澡......

  水是生命之源,生命之本,人類的健康是先從水來的。人可以幾天不進食,但不可以幾天不喝水。而現在,全球有20億人口正處於嚴重缺水狀況!也就是說水是20億人生命只所系。水不是無限多的,雖然大海佔地球表面的2/3,可大海中含有鹽份,不利於人類的飲用。所以,人類要生存就必須珍惜水,如果每個人都污染水,全世界有多60億人,水有能在這個世界上生存幾天呢?當全世界只剩下最後一滴水時,後果是不堪設想的。

  請珍惜水吧,不要等到失去了水才知道我的珍貴。

您正在瀏覽: 如沒有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沒有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