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上了嘮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上了嘮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非常討厭媽媽的嘮叨,自從經過那兩件事後,我便喜歡上了媽媽的嘮叨。 

那時我一歲半,媽媽叫我開始學刷牙,我怎麼也不肯答應。媽媽絞盡腦汁,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每天刷完牙后可以吃一粒QQ糖。可能是糖果的吸引力太大了吧,我便開始每天刷牙。媽媽為了讓我的牙齒變得更潔白一些,給我買了一支兒童牙膏。我看了看牙膏,一個餿主意馬上浮現在我腦子裡:用水隨便漱漱就算了。但過了一兩天,媽媽發現牙膏絲毫沒少過,便問:“寶貝,你用過牙膏沒啊?”我裝着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說:“用過!”媽媽靈機一動,故意說:“張開口看看有沒有病。”我心想:反正我沒病,看就看唄,我張開口給媽媽看了看,媽媽連一點牙膏味都沒聞到。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寶寶,你要用牙膏刷牙才行啊!”我聽了,不耐煩地說:“知道了!知道了!”媽媽這話不知說了多少遍,我這話也不知說了多少遍,可就是左耳聽,右耳出。知道我上小學一年級,才知道媽媽地用心良苦。 

小時候,我總喜歡到花園裡玩鞦韆,而且盪得很高。媽媽見了說:“寶貝,別盪這麼高,摔下來怎麼辦?”我這時心中有一萬個不高興,一億個不願意。我生氣地哼了兩下子,又去玩滑滑梯去了。過了幾天,我和“病”又交上了朋友。在玩時,我覺得自己好像飛上了天空似的,但過了一秒鐘,我卻從天上重重地摔下來,摔得鼻青臉腫。我哭哭蹄蹄地跑回家。一路上,我又是喊爸爸,又是喊媽媽,喊得我喉嚨都啞了。回到家,媽媽看見我摔了,二話沒說,抱起我就往醫院跑。經過幾天的修養,我康復了。這時,媽媽的嘮叨又來了。“叫你不盪這麼高,你非盪這麼高!看你,摔得什麼樣子!”我看了看媽媽的眼睛,發現她眼裡充滿晶瑩的淚花。這是我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母愛。 

我喜歡上了媽媽的嘮叨,因為它教會我很多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上了嘮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上了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