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嘮叨和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和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的耳旁總有着爸爸和媽媽的嘮叨聲,但在這沒完沒了的嘮叨聲中,我懂事了,也長大了。

  在平常,媽媽經常對我講:“你呀,做什麼事都要認真、有主見、不要老聽別人的,也不要馬馬虎虎的……”又開始長篇大論了,我呢?也總是不耐煩地應着她:“天天在我耳邊講,我都快背下來了,別說了,耳朵都快起繭子了!”但也不知怎麼,這句話變神了!有一次,我們班的小明把小剛揍了一回,小剛鼻青臉腫,心裡實在不是滋味。對我說:“我不能吃這虧!你快去把他給我揍一頓!”“為什麼?”我小心的問道。“不為什麼……”說著,便向我揮了揮拳頭,我只得乖乖地去了,結果可想而知,我被老師批評了一頓,說我不像個女孩子。我在受苦的同時回憶着媽媽的話,懂得了其中的道理。在我不斷的努力下,我被評上了班幹部。

  而爸爸呢?經常提醒我吃早點,我偏不吃,心想:“學校讓七點半到校,我吃完飯,就要遲到了。”於是,我常常不吃早飯,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我在課上開始覺得頭暈眼花、打不起精神。我這才感到後悔:“要是早聽爸爸的話就好啦!嗚嗚,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

  我在嘮叨聲中,全國英語競賽獲得二等獎;在嘮叨聲中,我繪畫的作品參加了全國、市級比賽獲得了一、二等獎;在嘮叨聲中,我的體操榮獲了團體一等獎和雙人銀星獎;在嘮叨聲中,我已逐漸成為游泳健將;在嘮叨聲中,我的視力已經到了0.8……我就是在嘮叨聲中長大的,它就像大樹一樣庇護着我,它像聖泉那樣潔凈,它像路標一樣指引着我……

  天津市河北區光明小學四年級:許琬婷

  指導教師:王慶麗

您正在瀏覽: 嘮叨和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和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