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怪的車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車禍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奇怪的車禍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劉崇

  一天下午,無情的太陽炙烤着大地,夏日的街頭異常熱鬧,柏油路被太陽曬的直冒熱氣,行人的衣服幾乎被烤焦了混合著汗水黏在身上,路上的汽車來來往往,太陽肆意地揮灑威力讓人燥熱不安。突然不知是誰高聲尖叫道:“出車禍了!”頓時,所有的人都圍觀過來,有提着菜籃子的老奶奶,還有背着書包的紅領巾……全都聚攏過來目睹這場悲劇。

  一個十四五歲的青年走過來,看見這群圍觀的人:發生了什麼事,我得過去瞧瞧!這個青年非常好奇,二話不說就衝進人群,可這裡三層,外三層的人是絕對不容易擠進去的,擠了半天倒被別人擠出來了,青年無奈只好等在外面,他問旁邊的人,“你知道出什麼事了嗎?”旁邊的中年人擺了擺頭:“我和你一樣想知道呢!”。

  一會兒,人們議論得更強烈了。

  “唉,真是慘不忍睹啊!”

  “太血腥了!”

  “我真受不了!”

  ……

  人們一議論,這個青年就更好奇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呀,真想看看啊!於是,青年又是蹲着鑽,又是跳起來望,急得滿頭大汗,還是一星半點的都看不到。

  這個青年急得團團轉,忽然眼前一亮,心生一計,他不禁為自己的計謀暗自得意。只見青年的臉一下子變得悲傷無比,他緊鎖眉頭,提高嗓門大喊:“快讓開,出車禍的是我爸爸!”

  人群中嗡嗡的議論聲一下子消失了,變得鴉雀無聲,後面圍觀的人們自覺地讓出一條道。

  青年更加得意,裝出一副可憐相,心裡卻暗笑。當他走到車前一看,驚呆了“原來是一條狗!”

  青年一愣,旁觀人們開始哄堂大笑,有的笑地趴在地上,有的捂着肚子……

  這個青年臉上紅一陣,白一陣,低下頭,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他用手遮住臉一下子溜出了人群,身後卻是不絕於耳的嘲笑聲……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車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車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