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恨的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恨的老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恨的老鼠

  我的家裡有廚房、客廳、卧室……一樣俱全,可是,這麼完美的家竟然有老鼠!是老鼠啊!我可是最怕了,可為什麼這個家會有老鼠呢,我快崩潰了!

  媽媽買了超級老鼠膠來對付這個老鼠,我一聽,心想:這下老熟客遭殃了,我也不用擔心了。我馬上跑過去,拿着老鼠膠,放到冰箱旁,這下老鼠還不投降,哈哈哈哈~~我又唱又跳,啦啦~~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一看!“啊!”,老鼠沒被粘住,米桶的蓋子穿了一個洞,上面還有老鼠的牙印呢!我沒管了,心裡怕怕的,就馬上去廁所洗漱。我關了門,看到一隻老鼠飛快地向門撞去,把門撞開了,就跑掉了。“啊!啊!”一聲又一聲的尖叫把睡的正香的媽媽吵醒了,媽媽下床趕來……

  一天又一天,老鼠沒有被粘住,可粘了許多螞蟻,黑黑的,老鼠膠又不粘了,我們可算打了一個“敗了仗”。從那以後我每天晚上都提心弔膽的,生怕老鼠“吃”了我。

  老鼠啊,你快走吧,不然我們一家都不得安寧!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可恨的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恨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