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凍螞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凍螞蟻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炙熱的太陽燒灼着大地,陣陣的風向我吹來,可卻沒感到一點涼意。‘‘真熱呀!’’我邊走邊抱怨着,並快步向家跑去......終於回來了,打開冰箱拿出一支雪糕,津津有味的吃起來。作業做完了,我閑得無聊便想找點事做,突然想起我以前在一張報紙上看到過一個新聞:一名登山隊員在登山過程中突遇雪崩,在幾年後被另一隻登山隊發現並解救,他已被凍成冰塊,醫生費九牛二虎之力把冰塊解凍,最後他奇迹般的復活了。那我是不是也能試試呢。‘‘凍什麼好呢?’’我自言自語道。‘‘就凍螞蟻吧’’說完便走出門,尋螞蟻去了。

  少時,兩隻螞蟻被我擒了過來。拿出一隻碗,在冰箱里刮幾下冰霜,爸媽以放進去,再鋪點霜,冰凍螞蟻便大功告成了。一會兒,我用針尖把螞蟻挑出來放在太陽底下曬,慢慢的,螞蟻的觸角動了,不一會兩隻螞蟻就成功解凍了。

  這個實驗真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冰凍螞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凍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