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車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車禍 標籤:車禍作文

一聽見車禍,就會覺得不幸,可車禍卻發生在我身上! 

  昨天,我和爸爸媽媽去桂州醫院,因為爸爸的手掉皮,要去看病。爸爸正在繳費時,他叫我和姐姐去花溪公園玩。我一高興,就跑得飛快,可誰知剛跑到馬路中間,“叭”得一聲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等我醒來,才發現自己的頭、手、腿都傷了,我站起來昏天暗地的,發現姐姐把爸爸媽媽已經叫來了。爸爸問我是誰撞的,我迷迷糊糊的什麼也不知道。撞我的人以為沒她的事了,就悄悄地跑了。但有一個好心人,把她的車牌號記下來了,那個人告訴了我媽媽,我們都很感謝他。媽媽就給110打電話,讓他們查一下撞我的人是誰。 

  我們就去醫院看,讓醫生照了一下我的頭,看看有沒有問題。醫生看了CT光片說: “沒事,放心吧!”醫生又叫我們去打消炎針。我們來到打消炎釘的地方,醫生叫我坐在椅子上,把褲子脫了。只見一個針頭向我打來,嚇得我提心弔膽,但我還是忍住了。在110的幫助下,我們總算找到了撞我的人,向他索要了600元的醫療費。我發覺頭還是有點暈,爸爸又把我送到醫院。醫生說:“沒什麼,只是撞了車又照過CT光片,可能有點輕微的腦震蕩。” 

  我們便放心地回家了。 

  我暗暗地告誡自己,以後過馬路一定要小心。

您正在瀏覽: 車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