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車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車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生在一個不貧困,也不富裕的家庭,我天天衣食無憂,別人都羨慕我,可是我卻不這樣認為。因為我的家庭不溫馨,也不幸福,更不溫暖。父母的三天小吵,五天大吵,讓我受不了。我曾想過跳樓,離家出走,但為了圓我的夢想,我只好忍耐。 

  但是這一天的吵架,讓我完全受不了,他們不僅用嘴吵,還開摔了。為了避開這恐怖的話語,我離開了家。我曾說過,我恨他們,不是一般的恨。他們的吵架,讓我生不如死。這一路,我想了許多。 

  我小的時候,父母非常和氣,他們還經常逗我玩,可這幾年不知怎麼了,天天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不知不覺,我已經走到了馬路中間,可我並沒有察覺,這一瞬間,我昏了過去。 

  醒來時,看見的東西,全是白白的,護士的衣服是白的,牆壁是白的,每個人的心也是白色的。我絕望了,為什麼,為什麼,當初我為什麼不被撞死。現在我想拿一把刀把自己殺了,活在這冰冷的世界,和地獄有什麼區別。我突然聽到有人在叫我,似兩顆溫暖的心向我飛來。我睜眼一看,原來是父母。我不想看他們一眼,更不想聽他們的話語,更多的,我只想靜一靜。他們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便離開了。 

  我靜靜的睡著了。一覺醒來,發現父母在我身邊,他們向我承認了錯誤。我不想相信那些為了應急的謊言,我更不想聽那些謊言。我不相信這一切,更不相信發生的事。這種溫柔使我感到恐懼害怕。 

  出院了,父母意外的合好了,也更關心我了。這場車禍改變了我的一生。幸福的車禍,謝謝你! 

  但是,害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父母並沒有改變原來的一切,繼續吵架。為了這一切,我曾到馬路上去,可那些車不知怎麼的,都避開了我。幸福的車禍,你在哪裡?我真誠地需要你的幫助!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車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車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