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黃金布布,那天,主人興高采烈地把我融合完帶回家,放進倉庫里。我忽然看見了一隻精靈難過地待在角落裡,身上的傷泛起一片觸目驚心的深紅色。

  我趕忙上前一看,呀,是只伊優!我低下頭輕輕地問:“你怎麼才10級啊?”伊優的眼裡擒滿了淚水:“主人……主人只練稀有精靈……才……才不會去練我……嗚嗚嗚嗚嗚嗚……,”我隱隱覺的心疼,說:“啊……你別哭……我……嗚嗚嗚嗚嗚嗚……我帶你去升級……別……”說完,我拉起伊優,拿着四個中級精靈膠囊,直奔海洋星。

  海洋星深處。

  一隻小鰭魚立即衝過來,“聖靈閃——!”剛想反擊的我愣了一下,慢慢的回過頭,只見75級的阿克西亞將小鰭魚一招打死了,我呆了半天,低聲說:“謝……謝謝”伊優剛想說什麼,但又閉上了嘴。阿克西亞好象看穿了伊優的心思:“呵呵,哪個伊優不想融合伊優達啊,看看主人的好友,利爪尤里安耶!快進化魯斯王了啊!”

  這時,比波眼疾手快,向小鰭魚使出了手下留情,小鰭魚立即被打翻在地,伊優微微一笑,扔出中級精靈膠囊,小鰭魚被收服了。

  “布布姐!我進化尤里安啦!”我聽了大喜,馬上讓比比鼠,巴洛卡,烈焰猩猩……去做任務,賺了8000點經驗啊,全給了尤里安。

  尤里安感動極了,一努力,又進化了巴魯斯!

  我們興奮的難以想象,趕忙把巴魯斯和小鰭魚送進融合機,不一會兒,出來了一隻伊優達!

  奮鬥吧!總會有一天,你會變成法術強大的魯斯王!!

  公園巷小學四年級:王曉菲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