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將軍塘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軍塘的自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將軍塘。我現在很美麗。但是我原來是個被人遺忘了的“垃圾塘我的遭遇不堪設想。我臭氣熏天。河面上飄浮着白色垃圾,河水又黃又臭。河裡不時飄浮着死魚。甚至有人在我身邊搭起了雞鴨棚。雞屎鴨屎奇臭難聞。難聞的氣味,讓我整天吃不下飯,睡不好覺。連過路的人,也都是捂着鼻子,快速跑開。我傷心極了。旁邊的平房,低矮破舊,路也凹凸不平。晚上,連路燈也沒有,一片漆黑,人們怕不安全,沒有一個人來看我,讓我很難過。

  不過,現在我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的“血液清澈見底,在陽光的照射下,潑光粼粼。小魚小蝦幫我撓痒痒。我身旁的雞鵬鴨棚不翼而飛,還建起了一座座高樓大廈,凹凸不平的水窪,變成了平平整整的大馬路,河邊還修起了雕刻着精美圖案的石欄,路旁還安上了實用而且漂亮的路燈。我身旁還種上了鬱鬱蔥蔥的小柳樹。春風一吹,小柳樹就搖動着長長的秀髮。到了秋天,桂花樹就開滿了一個個“小鈴鐺”,風兒一吹,桂花樹的香氣就在空氣中瀰漫。銀杏樹也把自己的頭髮染成了金黃色,秋風瑟瑟,金黃色的樹葉就像蝴蝶一樣漫天飛舞。我這也是個休閑娛樂的好地方,有的人們三五成群,坐在一起下象棋;有的人們悠閑自得的散步,有的人們坐在石凳上釣魚。

  我變得那麼漂亮是因為從2004年,桂林開展了“城鄉清潔工程”的成為“百條小街小巷”重點改造項目,政府為我投資了百萬元,人們為我排污水,出淤泥。所以我要感謝人們。

  我想:人們不要再破壞環境了。如果你們這邊在改,那邊在破壞,這不就事倍功半,白費心思了嗎?

  桂林市育才小學四年級:蔣佳霖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將軍塘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軍塘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