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將軍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軍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莒州博物館里,陳列着許多漢末時代的雕塑,其中有一座將軍塑讓我觀后流連忘返。

  在一間陰暗的小屋裡,走進去,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一個將軍塑。他身高2米,寬一米左右。頭上帶着冠,綳得緊緊的臉上,似乎真的有汗珠在流動。那尖銳的眼睛,彷彿在看着那浴血搏殺的戰場,還有那紛紛倒地的士兵。慘叫聲,悲痛聲在他耳朵邊回蕩。他的嘴巴微微張開,好像在呼喚着他的士兵,又好象在為死去的士兵祈禱。他那伸向遠方的手臂,好想要挽回什麼。堅硬的盔甲穿在他身上,又為它增添了一種英武豪邁的氣概。另外一隻手臂握住鋒利的寶劍,似乎對將要來臨的戰鬥做着無限充分的準備。

  站在將軍塑面前,我彷彿也看到了,看到了那激烈的戰鬥場面。威武的將士騎在高頭大馬上,舉着軍旗,一手拿着寶劍,嘴裡喊着沖啊!跑到隊伍中間,揮一揮寶劍。一下子就把敵人消滅了,那血腥的場面真是慘不忍睹。我彷彿也聽到了,聽到了戰鬥中哄鬧的氣氛。一陣馬蹄聲傳過,接着便是無數對兵器相互碰撞的聲音,刺耳的慘叫聲,士兵的怒號聲,生生震撼着我的心。

  將軍塑這座塑像是那樣宏偉,雖然我只見過他一面,他卻在我心裡留下了永不磨滅的印象。

  莒縣第四實驗小學 徐曉月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將軍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軍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