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將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將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將軍

 湖北省枝江市 枝江市公園路小學4年級4班 尤少川



  外婆家有許多雞。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一隻大公雞,外號叫花將軍。

  它有一個又大又紅的雞冠,五彩繽紛的羽毛在陽光的照耀下展現的格外美麗。它非常勤勞,每天天不亮就引吭高歌,叫醒人們起床做事。我對它印象最深的的一件事是它和別的公雞鬥雞。

  有一天,花將軍正在吃食,突然,旁邊來了一隻公雞。花將軍知道它是來搶食,於是,二話不說,就飛過去對着對方的冠子猛地啄了幾下,對方的冠子立即開了花。對方氣得雞冠都緊了。它飛過去想啄花將軍,可是花將軍很聰明,它三下兩下的躲過去了。花將軍驕傲了。於是,它昂着腦袋喝水去了。可對方沒有錯過這個機會,它飛過去,啄了花將軍兩下。花將軍也氣憤的反擊了一下。這下子,兩隻雞都不甘示弱,它們冠子發緊,脖子上的羽毛髮直,雙眼瞪着對方,尋找攻擊對方最好的時機。突然,花將軍飛到對方身上,猛的啄了對方的頭部,對方頭破血流,倉惶而逃。

  花將軍響亮的叫了幾聲,彷彿在說,“我勝利啦!”

  指導教師:王靜

描寫生動,具體。

您正在瀏覽: 花將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將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