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蟹將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蟹將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家來了一個小客人,他就是張牙舞爪的“蟹將軍”。

  它剛來到我家時,好像是害怕這裡,在地上到處跑,我追都追不上,只好用“妙招”,我拿個盒子擋在它前面,這一招果然管用,它跑不了了,我把它抓起來,放進小盆,就開始觀察它。我發現它長得和別的螃蟹不大一樣,它有一個長方形的身子,兩隻鉗子又大又白,揮舞起來,活像兩個大斧子。它的前兩條腿有毛,后兩條腿沒毛,我一動它,它馬上豎起兩隻大斧子,瞪起兩隻小眼睛,真像一位威武的“將軍”。

  它吃食更有趣,我給它一塊魚籽,它馬上衝上來摁住魚籽,把它夾緊,先看看旁邊有沒有人,確定沒人後,用另一隻鉗子撕下一小塊,很快就吃掉了,然後再看看,再撕一小塊吃,我走到盆前一拍盆子,它嚇得扔下魚籽就跑了,那樣子真搞笑。

  我喜歡這隻“蟹將軍”,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樂趣。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四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蟹將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蟹將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