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將軍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將軍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將軍肚” 

  安徽省合肥市樂農小學奧林分校四(1)班

  薛倩行 

  我從小就在爸爸、媽媽的身邊長大,童年的快樂時光總是讓我難忘,最難忘的是爸爸的將軍肚。 

  記得三四歲時,我愛爬到爸爸的肚子上,用手指輕輕按一下,爸爸的將軍肚就會跳一下,彷彿肚子裡面有一隻大兔子在上下跳動。我高興得拍手叫道:“爸爸的肚子是活的,是活的!”爸爸笑着,挺着胸,拍着將軍肚說:“彌勒佛,肚子當然大了,而且很有彈性的哦。” 

  可不要小瞧這個將軍肚,有時它能蹦出“墨汁”來。有一次,我跑到爸爸的書房裡玩。“哎呀!什麼味兒呀,好難聞啊!”走近一看,屋子裡大大小小的國畫放滿了房間,拿爸爸的作品一看,不錯呀,畫得一點也不亂,看上去很生動。沒想到爸爸是個“天才”啊!我剛要品頭論足一番,一隻大手拍了我一下,抬頭一看,是爸爸。他低下頭笑眯眯地說:“怎麼樣?不錯吧,你爸爸有點‘墨水’吧!”我故意撅起了小嘴巴,想殺殺爸爸的銳氣。他繼續說:“想當年我還是美術課代表呢,可惜就是家裡沒錢,不然一定可以畫得比這好幾十倍。”我心中不覺為爸爸惋惜起來。 

  爸爸的將軍肚是我童年的一本相冊,印寫着童年的美好畫面;爸爸的將軍肚是一口深井,裝着爸爸的知識與力量;爸爸的將軍肚又像一個調味盒,裝着爸爸的酸甜苦辣。這就是爸爸的多功能將軍肚,我很喜歡,你喜歡嗎? 

  指導老師:呂曉玲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將軍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將軍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