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大逃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大逃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文具家族無憂無慮地生活在美麗舒適的文具家園裡。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他們的小主人變得不再愛惜他們了……

  有一天晚上,這些文具小夥伴們趁主人熟睡的時候,他們在文具盒裡竊竊私語地交談開了。首先說話的是鉛筆,他伸了一個大懶腰,說:“我真累啊!整天都被小主人給捏得緊緊地寫字,而且每當他遇到作業難題時,他總是習慣把我放到他的嘴裡用牙齒咬,我現在全身已經是傷痕纍纍的了。”他說著忍不住傷心地哭了。鋼筆第二個說話了,他說:“我真臟啊!每天小主人給我灌墨水時總是弄得我渾身都是墨水!”接着,直尺開始說話了:“每天下課時,我總是被小主人當成他的“寶劍”來攻擊別人!”橡皮最後一個說話:“你們還不是最慘的,你看,我的身體都被小主人給割成了幾塊,那滋味真難受啊!”橡皮接著說:“再這樣下去我們大家非得被他給折磨死。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們不再受他的折磨了呢?”這時,其中的一個夥伴提議說:“我們來一次集體大逃亡怎麼樣?”他的提議立刻得到了大家的贊同。於是文具們便圍攏在一起商量着這次行動計劃……

  一天夜晚,小主人睡著了,這時有一群黑影陸續從文具盒裡跳了出來,然後蹦到垃圾桶里躲了起來。到了第二天早上,小主人同往常一樣背着書包上學去了。那天學校正好舉行考試,當他打開文具盒時發現文具盒裡空空如也。他當時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他只得四處借同學的文具用品。那天,他的成績考得很糟。這時他才知道文具對他的重要性,回想起以前那樣對待那些文具後悔不已,於是他便給文具們寫了一封信道歉,希望文具們能給他一次改過的機會。文具們被小主人的真誠感動了,他們經過商量后決定原諒他們的小主人,於是,這些文具又重新回到了小主人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文具大逃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大逃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