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姥娘家養着一隻大巴西龜,名叫小巴。

  小巴是在我三歲時給我姥娘養的,至今有十一歲了,它有一個龐大的殼,一條一條花紋各色,非常美麗,可就是尾殼那裡有一個傷疤,是它五歲時,不小心從三樓摔下去,摔傷的,它有一個大頭,鑲着兩個水靈靈的大眼睛,下面有一張大嘴,它的爪子很大,特別靈活,後面有一個又粗又短的小尾巴,它長的大大的,肥肥的,讓人很喜愛。

  它吃食也很有趣,我姥娘把解凍的魚鰓交給我來喂它,我把鰓放進去,它用嘴咬住了一塊,用爪子扒開,只咬一塊,吐一口氣,就吃進去了,然後轉頭休息一會兒,再吃一塊,不一會後,魚鰓就被它吃完了,它吃飽后,就用前爪扒桶,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飽了,謝謝你”我見了,忍不住想笑。

  可我有時也很煩它,我把它拿出來,讓它爬一會,它倒好,隨地大小便,弄得滿屋臊臭,還得讓我姥娘給它擦去,架子真大!

  這就是調皮可愛的小巴,我喜歡它。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四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小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