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屠殺平民》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屠殺平民》讀後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看完這篇文章,我的心被恥辱啃嚙着,被憤怒的火焰灼燒着,我對這些可惡可怕的日軍侵略者的暴行簡直恨之入骨,無論用什麼詞語也無法形容我對他們的仇恨。

  讓我感到欣慰的是,日本市民大部分都非常愧疚他們的前輩對中國人民造成的不可饒恕的傷害。

  不知大家可否看過《海豚灣的淚》這部片子,它講述了現代日民的殘暴。日民們把野生海豚抓來練習雜技,練不好的海豚便會被屠殺賣錢。

  在《屠殺平民》這個故事中,日軍殺了許多人,更可惡的是他們竟連老人和婦儒都不放過。

  日軍為什麼可以這樣橫行呢?因為那時中國太弱了,所以,我們應該從現在開始,就好好讀書,天天向上,長大成才,讓祖國更加強大,再不受欺辱!

  重慶榮昌縣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四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屠殺平民》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屠殺平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