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人精丁寶》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人精丁寶》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它的書名叫《小人精丁寶》。之後,有了很多感想,現在把它敘述如下:

  書中有一個叫丁寶的孤兒,雖然她不能說話,但她跟着郝醫生,給郝醫生帶來了無盡的歡樂。她和郝醫生的女兒共同建立了“孤獨孩子之家”,吸引了蜘蛛大俠、胡三朗、蟲蟲等幾位孤獨的好朋友。

  在丁寶的帶領下,她們懲罰了總是欺負人的小軍,拯救了馬戲團的猴小君,幫郝爸爸找到寶藏……她們團結在一起,做了很多的好事,幫助了很多很多的人。

  於是我想到:很多時候,班上的同學們做事,都需要團結起來,有困難時大家要共同面對。團結起來才會有更多的力量。

  我還想到:像丁寶那樣的殘疾孤兒,能做出這麼驚人的事,一定要花費很多精力,吃很多苦。我們現在應該更加地努力,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做出更驚人的事,幫助更多的人。

  四年級:123rr

您正在瀏覽: 《小人精丁寶》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人精丁寶》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