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紅狐狸妹妹》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紅狐狸妹妹》讀後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故事裡,傳說未滿18歲的小孩,因為意外離開人世后,都會變成一隻漂亮的狐狸。我的雙胞胎妹妹,就變成了一隻小小的紅狐狸,但她在狐界仍然忘不了自己的媽媽和姐姐,每天晚上都會偷偷溜回家裡,偷吃冰箱里的果醬,引起了姐姐的注意。她神通廣大,會隱身術,可以把人變成透明的;她還把自己變成了和我一模一樣的小姑娘,讓媽媽辨認不出來;她念動口訣幫助不幸的孩子恢復健康;我出了車禍后,她有代替我奪得小新星比賽冠軍……

  故事中因為忘不了家人,紅狐狸妹妹沒喝狐王要求她喝的健忘水,狐王一怒之下給了她十七天期限,然而只剩下七天了,七天之內如果不去喝健忘水,妹妹就會死去,於是他們一起去求狐王,在親人和朋友的幫助下,她費勁周折,歷經千難萬險,為紅狐狸妹妹贏得了最後三天做人的機會。在這僅有的三天里,她幸福的睡在媽媽身邊;她開心地和家人去動物園;她幫助姐姐出去找爸爸;參加學校的小新星比賽……三天的期限很快到了,姐姐實在捨不得妹妹離開人世,又去找狐王談判。狐王非常生氣,要殺了她,紅狐狸為了解救朋友和家人,喝下了“健忘水”,她永遠忘記了自己的親人,永遠也不能變成人了,這個可惡的狐王!故事的結尾,紅狐狸並沒有失憶,而是又出現在我家的陽台上。狐王也死了,妹妹再也不會受它的折磨了,看到這裡我也為妹妹感到高興。

  故事裡,紅狐狸的姐姐哭了,讀書的我也哭了。我明白了生命的重要,就像妹妹留給姐姐的信中說的那樣:只要無愧於生命,生命就無所謂長短。

  四年級:媽媽美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紅狐狸妹妹》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紅狐狸妹妹》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