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彎彎》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彎彎》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暑假我讀了好多書,可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是張之路寫的《彎彎》一書。這本書我差不多是一天看完的,書里的故事深深的吸引了我,書中主人公彎彎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上小學六年級,她認真、善良、她勇敢、堅持正義、樂於助人,她聰明、機智,總能好好解決遇到的難題。

  彎彎有時會耍點小聰明,投機取巧,老師布置作業是抄生字,彎彎為了寫的更快,用爸爸刷牆的方法做了排筆,可是好景不長,不知道什麼風把彎彎做排筆的事吹到了方老師的耳邊,彎彎被方老師狠狠的罵了一頓。

  彎彎也是個很有想象力的人,暑假老師叫同學們各收藏一樣東西,彎彎想通過錄同學們的聲音做為這次收藏,在展示的時候,彎彎因為粗心,錯拿了爸爸上課用的帶子,幸好爸爸及時趕到解決了彎彎的困難。

  彎彎是聰明、機智的,在班主任生病的情況下,不是班幹部的彎彎用自己智慧,成功的組織了班級最後一個兒童聯歡會,贏得了全班同學的尊重。

  我也是個這樣的女孩,不過我不像彎彎永遠都那麼自信,開心的面對每一天,不像彎彎那麼聰明、機智,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超過她。

站長

您正在瀏覽: 《彎彎》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彎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