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銅葵花】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銅葵花】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讀了【青銅葵花】這本書,我深受感動,青銅家很窮,可他看到葵花后,非要認葵花做妹妹,葵花也願意,於是他們和嘎魚的家人吵了起來。因為青銅的奶奶是村裡最尊敬的老人,所以,村長才說:”老奶奶,不要跟他們一般見識。“於是,葵花就成了青銅的妹妹。葵花在青銅他家住了幾天後,已經成為了青銅媽媽的心頭肉。後來青銅的家人聽說葵花要被城裡的人接走,就發狂了,葵花還哭着說:“我不要走,我不要走……那聲音凄慘無比。還是村長說服了他們。葵花在被城裡人接走的那一天,為了不讓青銅傷心,媽媽就讓他去采蘆花做蘆花鞋。青銅在知道這個事情后,天天坐在家裡的草垛上,盼望着,希望着。終於有一天,青銅看到葵花在水簾洞那裡向他招手,青銅突然使出平生力氣大喊:”葵——花。“嘎魚和他們和好了,他聽到后,大喊:”青銅會說話啦!青銅會說話啦!“青銅又喊了一聲:”葵——花。

  這本書是我看過最感人一本書,我是個不輕易流淚的女孩,可我這次,不得不流淚……四年級:張祺

您正在瀏覽: 【青銅葵花】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銅葵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