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海倫.凱勒只活了88個春秋,87個沒有光明孤獨的歲月……在名人名言中有一句是這樣寫的:19世紀有兩個奇人,一個是拿破倫,一個是海倫.凱勒-—馬克.吐溫。然而,正是這麼一個盲聾啞的人,竟畢業在哈拂大學德克利夫學院。因處處奔走建起一家又一家慈善機構。被美國《時代周刊》評為19世紀美國十大英雄偶像。

  出身19個月就成了聾子和瞎子,連說話都困難的海倫·凱勒,當她完全失去了活着的信心。就在這時,她認識了莎莉文老師,莎莉文老師來到她的生活中,使海倫·凱勒似乎感受到了生命是什麼,發現生命,觀察生活。於是她克服種種困難,從哈佛大學德克利夫學院畢業,為世界慈善事業做出傑出的貢獻,用心寫字,讓世界震驚。

  春風化雨的沙莉文老師,經歷了各種各樣的災難,頑強不屈的她堅持到了最後.小時侯,不知何種原因自己的眼睛一天天走向了黑暗,不止看過了多少醫生。

  當我閉上眼睛的第一秒,我的心不知為何突然涼了下來。我感覺世界由明朗一下子變得漆黑,心裡就沒了數,顯得很不安穩。當我準備向前邁一步時,我卻發現平常滿不在乎的走路現在也變得如此困難,我發覺我不敢邁,我害怕,害怕自己會摔倒,害怕什麼東西會碰到自己,傷害到自己。這還算好的,我還可以用耳朵聽,但凱勒呢?她既看不見,也聽不見。那她面臨多大困難,面臨多大危險,我們怎能知道,怎能了解,又怎能體會!而且海倫.凱勒活了87個無光世界。

  回想起這本書,沒想到19世紀的生活是如此的艱辛,我決定,長大后一定要做一個像沙莉文的老師,哺育更多的人才!

  四年級:關錦億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