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魯賓孫漂流記》讀後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賓孫漂流記》讀後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這學期,我有幸拜讀了《魯賓孫漂流記》這篇文章,從中,使我深深感受到了魯賓孫那超強的生存能力和對待困難時那樂觀的態度,並且使我從中明白了道理。

  英國人魯賓孫喜歡航海和冒險。在一次航海中,他不幸流落到一個荒蕪人煙的小島上。島上那惡劣的環境並沒有使魯賓孫屈服,而是在這次冒險中,更加地堅強。他在小島上生活了26年之久,在這段日子裡,他建房屋、種糧食、打獵……最後在他的努力下,回到了文明社會——英國的故事。

  看了這篇文章,你是不是深有感觸?是呀,在那樣的環境下,魯賓孫用他那超強的生存能力克服了重重困難。若要是換了我們,在那種環境下恐怕連幾天都待不了。

您正在瀏覽: 《魯賓孫漂流記》讀後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賓孫漂流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