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向大家介紹一本我最喜歡的書--《馬小跳叢書》。 

  《馬小跳叢書》裡面有許許多多的人物:有調皮可愛,勇敢活潑的馬小跳;有講義氣的毛超;有愛管閑事的唐飛;有結巴的張達;有漂亮的女孩夏林果;還有和馬小跳同桌的路曼曼。他們幾個演繹出了一部部精彩的童話。 

  《巨人的城堡》這個童話令我難以忘懷。馬小跳在高爾夫球場邊上發現了一座城堡似的大房子。這座城堡用來幹什麼的?他們幾個沉入了深思,“會不會是關人質的?”,“會不會是生產毒品的?”,“會不會是用來藏巨大形的武器?”,經過仔細觀察,他們發現那居然是一個巨人住的城堡。巨人的名字叫啊空,身高二米二九,比籃球明星姚明叔叔還要高。他們勇敢地去巨人家探個究竟。他們不由地大吃一驚,城堡里的巨人居然把土豆當飯吃,而且還有十二隻烏龜,和一隻不知癱瘓多久的香腸狗和它一起生活。他們的故事就這樣展開了…… 

  書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好處,無限的知識,無限的道理。我們要好好向書“長老”學習。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