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舒克貝塔航空公司》讀後感 

  四年二班 

  俞澤浚 

  16 

  徵文

  星期四晚上,我幾乎吃完晚飯後的所有時間都在看書。究竟是什麼書讓我這麼著迷呢?是鄭淵潔寫的一本名叫《舒克貝塔航空公司》的書(舒克、貝塔是兩隻小老鼠)。 

  主要講的是舒克、貝塔都生在了名聲不好的家庭里,於是他們決定出去闖世界。舒克找到了一架玩具直升飛機,貝塔找到了一輛能發射石頭炮彈的坦克。他們都為動物們做了許多好事,舒克貝塔也成了一對生死之交。後來他倆決定開一個航空公司,為動物們服務。而且他們還認識了一個名叫“皮皮魯”的男孩,皮皮魯還送了舒克貝塔一架豪華的“大型噴氣式客機”還是模仿波音747做的呢!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個名叫海盜的壞老鼠和他的同夥不知從哪裡弄來了幾架殲擊機,開始破壞航空公司。於是舒克向皮皮魯求助,皮皮魯給了他們許多殲擊機、轟炸機、強擊機和偵察機等戰鬥機。於是舒克和貝塔輕而易舉的就把海盜給打敗了。後來他們又經歷了一次驚心動魄的歷險。我就不多說了。 

  我覺得舒克貝塔真了不起。別看他們只不過是兩隻小老鼠,可是卻為動物們做了很大的貢獻。如果我是舒克,我一定會把那個該死的海盜給炸得粉身碎骨,屍骨無存,像這種壞蛋,最好別活着。我真搞不懂鄭淵潔是如何把舒克貝塔這兩隻老鼠人性化的。總之,鄭淵潔把這兩隻老鼠寫的栩栩如生、惟妙惟肖,我很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