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波麗安娜》這本書。書中主要講述了一個名叫波麗安娜的女孩,因為父母去世搬到了她姨媽家生活。姨媽生活的那座城市是一座死氣沉沉的城市。城裡的人們都很悲觀、呆板,彼此不理解,由其是的姨媽。但波麗安娜來了之後,城市被她的樂觀感染了,從此變的充滿了歡樂和溫情,她的姨媽也變得樂觀起來。 

  這本書讓我學會了一個道理“從不快樂的事里找到快樂的理由”。書中的波麗安娜面對着姨媽為她準備的簡陋而悶熱的房間她卻說:“這房間真是太棒了,這間房間沒有鏡子,這樣我就看不到我臉上的雀斑了,窗戶口還能看到美麗的景色。”她是一個多麼樂觀的女孩啊!但我自己卻天天把倒霉掛在嘴邊。黃老師讓我拿一些資料,我就說倒霉,我又要氣喘吁吁了;被選上當禮儀生,也說倒霉,又要像木偶人一樣接受太陽的燒烤。倒霉簡直成的我的口頭禪。我為我的行為感到羞愧。 

  以後我要向波麗安娜學習,做一個樂觀的人。我要把老師交給我的任務當成鍛煉身體人機會,把老師給我的榮譽當成鍛煉自己的能力。我要樂觀的生活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