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後感之《駱駝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之《駱駝祥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駱駝祥子》是着名作家老舍寫的,我想:着名作家寫的肯定好看。於是就買了這本書,可是回到家我在想‘駱駝’‘祥子’這個題目難道是一隻名叫祥子的駱駝的故事?我讀了才知道,原來有一次軍閥亂兵搶走了他的車,幸好他搶走了那些兵們的三隻駱駝才保住了他的命。

  全書主要內容是:來自農村的祥子在拉租來的洋車時,立志要買上一輛車自己拉,做一個獨立的勞動者。經過三年的努力,他用自己的血汗換來了他夢寐以求的一輛洋車。但是沒過多久,軍閥亂兵搶走了他的車,而孫偵探騙走了他僅有的積蓄。面對這一個又一個的打擊,祥子做過反抗,仍然幻想用努力實現夢想,但是一切都是徒然:用虎妞的積蓄買了一輛車,很快又賣掉料理虎妞的喪事。

  讀完了這本書我覺得祥子太不容易了,他苦命堅持拉車令我非常感動。頓時我知道了什麼是書的魅力:它能使人感受到酸甜苦辣咸,一本好書能改變人的一生。

 四年級:lavo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之《駱駝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之《駱駝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