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後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阿普機密檔案—隆斯達來客》讀後感 

  我一翻開這本書,就立刻被它的格式所吸引住了,因為這本書是漫畫書。我平時最喜歡看漫畫書了,我相信別的小孩子肯定也特別喜歡看漫畫書。 

  當我細細地將這本書看完后,很喜歡阿普的“道具”,因為阿普擁有一條神奇的尾巴,它可以用這條尾巴掃描探測,還可以用頭上的獨角搜索,只要一碰到物體,就可以馬上知道這是什麼物體;還可以用獨角發出“啟動時間開關”的指令;阿普的獨角有這麼神奇的功能,真想自己也能擁有像阿普這樣的“道具”。我也非常欣賞阿普的行為:阿普對在馬路上的四位車怒族的惡劣行徑能夠加以指責;一名醉漢駕馭着車子卻忽左忽右、歪歪扭扭地直撞人行道,阿普及時地將汽車電子控制系統用微波輻射控制住了,救了陽陽、艾米、噹噹,並且和他們三人交上了好朋友;阿普又幫助噹噹找到了自己的錯誤。 

  除了阿普的行為好,我覺得阿普的品德也很好,非常懂禮貌:認識了新夥伴就會彎腰鞠躬。 

  這本書還告訴了我許許多多的道理,也讓我知道了什麼事情是小孩子可以做的;什麼事情是小孩子不能做的。 

  比如:書中講到的不能吃三無產品或是五毛錢的食物。這些食物只會在黑心小店裡才能買到,所以吃了就會鬧肚子,那就得上醫院“報到”去了。而且,我又明白了什麼叫做三無產品,就是:無生產廠家名稱、無生產廠家的地址、無生產廠家的衛生許可證編碼的產品就叫做三無產品。噹噹、艾米、陽陽還告訴我了萬一買到三無產品該怎麼辦?可以將產品的包裝殼保留,作為證據;也可以去告那一些黑心小店;還可以讓電視台的叔叔阿姨們曝光地下加工廠……阿普還讓小朋友們千萬要記住還可以撥打12348熱線尋求幫助。我覺得他們想得真周到。 

  阿普還讓我知道了去網吧是不好的行為,未成年人都是不能去網吧的,應該好好地學習。而且,經常去網吧,會把自己變得越來越像黑社會的人。我覺得書中的網吧老闆也做得不對,不能為了多賺錢讓未成年人都變成黑社會的人。應該讓他們好好讀書,將來做對社會有用的人。 

  我讀完后就想:只有讓社會變得更加和諧,才能讓這些不正之風逐漸消失在這個城市裡。 

  陳嵐婷 

  四(4)班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