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鄧小平爺爺曾說過:“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着我的祖國和人民。”是的,每一個中國人,都應該熱愛自己的祖國,因為,祖國,是我們世世代代生活的地方,它,是一個有着五千年悠久歷史,光輝燦爛的文明古國,它,還有着一心為人民服務的中國共產黨的領導! 

在我們祖國幾千年的發展史上,經歷里無數的風險和災難。中國現代女作家、翻譯家冰心說過:“一個人只要熱愛自己的祖國,有一顆愛國之心,就什麼事情都能解決,什麼苦楚,什麼冤屈都受得了。 

大家一定知道邱少雲吧!敵人的一枚枚燃燒彈扔下,正巧有一枚落在了他身邊,要知道,當時他身邊就有一個水塘,他只要在裡面打幾個滾,就能撲滅身上的火。但是,他為了整個潛伏部隊,為了整個精密作戰計劃,他頑強的忍下來了,他絕不是鋼鐵鑄造的,他是一個人!一個有血有肉的人!被火燒,是多麼痛苦的啊!但是,他忍下來了!頑強地忍下來了!這是一種什麼精神?這是一種堅強不屈的愛國主義精神! 

你們知道“江姐嗎”?她在重慶作黨的通訊聯絡工作,可就在快要解放的時候,她不幸被捕了。敵人對她軟硬兼施,還用老虎凳,吊壓浮水等種種殘酷的刑罰,但她始終不屈服!她正義凜然的響亮喊出:“上級的姓名、地址我知道,下級的姓名、地址我也知道,可這是我們黨的機密,不能告訴你們!你們可以砍我的頭,但不能砍倒我的思想,是永遠也砍不倒的!”敵人狗急跳牆,一次又一次地用酷刑,尖尖竹籤子一根一根地插在“江姐”的指頭裡,“江姐”的手指被扎得血淋淋的,但她始終嚴守黨的機密。“江姐”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但她的意志是用鋼鐵做的!她不怕犧牲,嚴守黨的機密,這是多麼可貴的精神呀! 

我們是祖國的希望,21世紀的中國靠我們去建設!我們應該從現在做起,認真學習,長大后才能為祖國作貢獻!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