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變形方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變形方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哈,老婆,我終於成功了。原來灰太狼的七十二變藥水研製成功了。灰太狼說:只要喝下它,你想變什麼就變什麼,然後......紅太狼大聲叫道:那你還不去抓羊!

   灰太狼來到羊村門口喝下藥水變成了包包大人的樣子,叫道:“喜羊羊,快開門我來檢查衛生”。喜羊羊想:“昨天才檢查完衛生今天怎麼又檢查”?喜羊羊說包包大人你的兒子昨天的生日聚會的人來得多不多?灰太狼想了一會說:昨天我有事沒在家所以不知道。喜羊羊想這個包包大人一定是灰太狼,因為包包大人的兒子昨天沒過生日。喜羊羊告訴了沸羊羊讓沸羊羊在後面設陷阱。灰太狼走着走着掉進陷阱,摔暈了。灰太狼醒來一看自己被喜羊羊用繩子綁着放在大炮里。灰太狼說:快一點放開我,要不然小心我把你們全吃了。喜羊羊說:別說大話了,再見了,灰太狼先生。崩——灰太狼臨走之前叫道:“我一定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變形方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變形方便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