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月(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月(2)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月(2) 標籤:星月作文 星星月亮作文

“呃,請問一下,尤露雨是這個班的么?”鬼鬼只好求助樓。 

  “你找小雨有什麼事么?”一個甜甜的女聲響起。 

恩?鬼鬼回頭一看,看到了一張精緻的臉蛋。 

  “恩。我是小雨的朋友,呵呵。”鬼鬼乾笑兩聲。 

那個漂亮MM撫媚地笑了一下:“那你等一下哦。”然後就跑開了。 

  哎…… 

  “鬼鬼!!遙遙!!你們已經來啦!”不用看就知道是小雨的娃娃音。 

  尤露雨,搞怪三人組,之一。什麼?你問搞怪三人組是什麼?哇,你連搞怪三人組都不知道啊?老大是鬼鬼哦,小雨和遙遙都是老二。她們三個從小在一起玩,搞怪習性互相傳染……不說你們也知道這個組合有多麼厲害了吧。要不是因為成績奇好,再加上她們做壞事不會被老師發現,她們早就被集體退學了!!尤露雨雖然有着一張天使般可愛的娃娃臉,有着天籟般動聽的娃娃音,可是,整起人來毫不留情。 

  鬼鬼轉了一下頭,無奈的:“小雨啊,遙遙暈過去了。” 

  “啊?怎麼會這樣呢?”小雨一臉疑惑。 

  “哼!暈了才好呢!她可是因為花痴病才暈倒的!”鬼鬼不高興地又補充一句, “你們那個什麼姚宇繁,魅力不要太大哦。”帶有嘲諷味兒,夠狠! 

  小雨眼睛轉了一下,帶有愛慕地說:“姚……宇……繁么?” 

  啊??看着樣子小雨也被那個什麼姚宇繁迷住了? 

  “喂喂喂,冰娃娃也被姚宇繁迷住了?”鬼鬼有些生氣地喊道,她沒有那麼花痴的兩個死黨好不好? 

  “可是他真的好帥的!”小雨惋惜地說,“可惜我沒能追到他,55……” 

  “你媽的趕緊給我先解決遙遙!!”老大發威了,鬼鬼發飆了…… 

  “好啦。”小雨不滿地看了鬼鬼一眼,又把那些掃過來的目光一一瞪回去,然後,開始終極絕招……

您正在瀏覽: 星月(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月(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