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月(5)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月(5)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星月(5) 標籤:星月作文 星星月亮作文

“宇,風,那個不是搞怪三人組嗎?”雷耀突然叫道。 

  “哦。”宇繁只輕輕地說。 

  然而胡夜風卻叫起來:“是不是死黨啊?小雨和遙遙怎麼拖着鬼鬼走啊?” 

  “恩?”宇繁終於抬起頭看。 

  真的,那個時候鬼鬼不願意去聊天,小雨和遙遙互相看了一眼,很有默契的一人架着鬼鬼的一條胳膊,把她拖過來。 

  “撲哧。”宇繁看着鬼鬼不滿的可愛樣子,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她看呆了。 

  這到底是一個怎樣的男孩子啊?怎麼可以長得這麼帥?睫毛微微翹起, 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高挺的鼻子,微紅的嘴巴。那雙白皙的手隨意地插在口袋裡,跟他的兩個死黨談笑風生,有種獨特的瀟洒。她決定了,一定要追到他! 

  可是,怎麼看他都只是對鬼鬼有點興趣啊。 

  雪茵不服氣地從遠處打量着鬼鬼,鬼鬼今天穿了一套粉紅色的花邊短裙,長發高高束在頭頂右上角,紮成一束別緻的凌亂髮,腳蹬粉紅色小花邊皮涼鞋,像極了一隻輕盈的粉蝴蝶。只是,這隻粉蝴蝶的翅膀被兩個女生揪住了,真是不優雅! 

  雪茵真的好氣憤,自己從上初中開始,就一直在追隨他,在那些喜歡他的女生裡面,雪茵是一個美如天使的漂亮MM。可是,姚宇繁從來都沒有正眼瞧過她,她記得姚宇繁對她說的字數最多的一次話就是“你快點給我滾開!我不喜歡你,不要老像一隻討人厭的蒼蠅一樣叮在我身邊!!”那句話,他吼得好大聲,卻完全不顧她的淚眼汪汪,走了。是的,就這樣,走出了雪茵的生命。從此,雪茵只在遠處靜靜地看他。儘管,和那些花痴一樣,收集了姚宇繁大量的資料,但她還是覺得自己一點也不了解他。 

  都已經決定要放棄他,卻又看見他對別的女生笑得那麼開心,雪茵在心裡發下狠誓,一定要追到他! 

  鬼鬼的直覺是準確的,她看到拐角處閃過的嬌小身影,一下子止住了笑。 

  “你怎麼了?”雷耀納悶地看着眼前這個讓他心動的女生。 

  “估計是你的傾慕者哎。你魅力真大!”鬼鬼微微笑着,對姚宇繁說。 

  “誰啊?”姚宇繁很不耐煩得問。 

  “你的BV,你不知道?”鬼鬼故作驚訝的問。 

  姚宇繁愣住了。 

  突然看見那張笑意盈盈的俏臉。那雙彎彎的半月里有霧氣蒙蒙,瑩白的光線投在上面,在長長的睫毛投下的陰影中,就如兩泓幽潭。眼前這個美得如仙如幻的人兒,着實讓宇繁倒吸了一口大氣,發獃了。 

  “看什麼看?”這會兒輪到鬼鬼納悶了。 

  “哦,沒什麼。”宇繁趕緊說。可是真的奇怪,為什麼自己對鬼鬼會有那種異樣的感覺?難道說……不可能!宇繁狠狠地甩了一下頭,鬼鬼只不過是一個剛轉來一天的轉學生,怎麼可能會喜歡上她呢? 

  “小雨,遙遙,我們去那個冰店吃點東東把。”鬼鬼四處張望。 

  “好耶!”小雨興奮地叫了起來。 

  “你們,要不要,一起去?”鬼鬼轉過頭來,沖宇繁他們甜甜地一笑。 

  “好啊。”胡夜風高興的直搓手。 

  鬼鬼的嘴角勾起一抹攝人心魂的笑。 

  小雨和遙遙不約而同的打了個哆嗦,熟悉鬼鬼的人都知道,鬼鬼露出這種笑就代 表她又想整人了。不,是又要整人了。 

  恐怖啊…… 

  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 

  或者應該說是世界末日把。

您正在瀏覽: 星月(5)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月(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