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晚飯風波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飯風波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晚飯風波后

  昨天,吃晚飯時,由於菜很咸,於是爸爸一邊吃一邊抱怨 說“每天在家連個飯都做不好,還不如去上班。”媽媽一聽,頓時火冒三丈,說:“我做的不好,你去做,你試試啊!”於是,他倆你一句我一句的吵了起來。一場激烈的“舌戰”暴發了。

  第二天,他倆還冷着臉。一大早,媽媽就讓我陪她去買菜。我們來到菜市場,一會兒跑東,一會兒跑西 ,還要挑最好的菜。有時看見有好菜還要去搶着買,不然晚了就賣完了。不知不覺,我和媽媽已是大汗淋漓,豆大般的汗水順着臉頰流了下來。這時,我才體會到媽媽平時做飯是多麼的不容易。她上午頂着驕陽似火的太陽去買菜,中午回到里還要在熱得像蒸籠一樣的廚房裡做飯。然而我和爸爸卻在扇着空調降溫解暑。如果我們在挑媽媽的毛病,她一定會很傷心。等爸爸回來了,我一定要讓他向媽媽道歉,因為是爸爸錯了。

  我真心希望他倆早日和好。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晚飯風波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飯風波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