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運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雄最近老是倒霉。買菜的時候,菜忘拿了,回家后被媽媽痛打了一頓。上學的時候,被同學胖虎欺負,上課老師抽背英語單詞不熟,被老師嚴厲地批評。多拉A夢知道后,便從三維空間袋裡拿出一把幸運槍給大雄,並對他說:“這把槍叫幸運槍。裡面裝有四發子彈,其中二發是幸運子彈,二發是惡運子彈。你可以對自已開一槍,如果是幸運子彈,你今天就會遇到很多幸運事。如果是惡運子彈,那你今天就會倒大霉。” 

  說完,大雄便拿着幸運槍想:如果我被惡運子彈打到的話,那我就死定了。要不先讓小夫,胖虎他們試試。 

  然後,大雄就把幸運槍給了胖虎,胖虎對自已開了一槍,隨着“啪”的一聲,胖虎的爸爸從家裡走出來,叫胖虎去看電影。就在胖虎轉身走的時候,低頭一看,地上有一張50元人民幣。胖虎高興得喊着:我今天太幸運了! 

  大雄看着這一幕,心裡很嫉妒,恨不得現在就對自己開一槍。可是又怕惡運子彈打到他。緊接着,大雄還是把幸運槍給了小夫。小夫對自己開一槍,旁邊的女生們都誇小夫是個男子漢,真勇敢。 

  大雄生氣極了,就把幸運手槍扔了。有一個小孩拿在手上亂開槍,不偏不歪正好打中大雄。不一會兒,大雄就被路邊的狗追着咬。

您正在瀏覽: 幸運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