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運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運的我

 安徽省合肥市 安醫大附小四二班 宋安琪

  今天,我照例到大學生食堂吃飯,可是打飯的時候,飯攤前人山人海,根本打不上飯,簡直沒有立足的地方。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到前面,等我準備刷飯卡的時候,卻被人搶先了,唉,該怎麼辦呢?

  我獃獃地站在那兒,想等到大學生打過飯以後我在打,這時,一位穿着黑色上衣打飯的伯伯一眼看見了我,說:“大家不要擠,等我幫這位小朋友打完以後,你們再打,可以么?”話音剛落,有些大學生沉默不語了,還有的臉紅了。這時,伯伯又用溫和的聲音問我:“小朋友,打幾毛錢的飯?”我快速刷完卡,害羞地說:“伯伯,我打三毛錢的飯。”伯伯幫我打好飯後,又加了一些,然後補充了一句:“小朋友,吃多一點,長胖一點,要象我這樣結實!”他說話真風趣,逗的我撲哧一聲笑了。可是,飯打完了卻走不出去,我叫道:“讓我出去!”一位白色上衣的大學生說:“聽到沒有,讓這個小朋友出去!”頓時,人流中讓出了一條通道,我順利地走了出去。

  同學們,聽了這個故事,你會不會覺得我有點幸運呢?我相信這世上每一件善事我們都會有所感動,不要擔心沒有人了解你,關心你,我們也可以象伯伯那樣,只要你樂觀一點,多付出一點,會覺得活在這個世界上是很美好的!要是不信,可以試一試呀!

您正在瀏覽: 幸運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