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運的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的考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哦鬧!”四一班傳來了一陣鬼哭狼嚎,到底發生了什麼呢?讓我們快去看看吧。

  今天,楊老師一臉嚴肅地走進了教室,抱了一大堆試卷,彷彿有什麼天大的事要發生。

  “現在,我們要來一場考試。”我心中一陣寒顫:媽呀!都暑假班了,還考什麼試啊,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們這些天真可愛無邪的孩紙!

  “還有。”滿臉黑線慢慢爬上了我的臉:老師你表嚇我,表嚇我!

  “就是,考試時間只有五分鐘。”全班同學的嘴巴都張成了“o”型,我更是吃驚:一定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對,一定是幻覺,我一定要再睡一次

  剛想完,老師就把試捲髮了下來,看到試卷,我都石化了,覺得三個句號外加一隻烏鴉在我頭上盤旋:老師啊!你想讓我們死么?二年級的試卷我五分鐘都做不完,更別說這張期末試卷了,老師你這是嚇死人不償命啊!

  不對,後面一定有什麼玄機,我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一邊想着,我一邊把試卷翻到了反面。

  果然,作文上寫着:整張試卷不用寫,只要寫上你的姓名即可。

  呀!老師你真是太善解人意了。“考試還有2分鐘!”老師說著,閃過一道冷笑。

  嘿嘿,我不怕啦,肯定全對啦!時間過得快些吧。“考試結束!”同學們驚恐的抬起頭來,我卻在心裡哈哈大笑:你們完蛋了。

  “×××,50分。×××,50分……汪奕男,100分”全場同學都看着我:“你神啊,居然全寫完了!”

  “其實是你們審題不仔細而已!”

 四年級:汪奕男

您正在瀏覽: 幸運的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