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運公主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公主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集 

  轉學生 

  第二天,美琪美雪莉莉都通過測試了。夏天中的上午,“同學們,今天我們班要轉來一位學生,進來吧。”秦老師在上面講。(大家雖然升到初一,但是都在一起哦!)之見從門口進來一個金色微微波浪的長發齊腰,水靈靈的大眼睛,櫻桃般的小嘴,穿着淡紫色的公主蕾絲裙,黑色的皮鞋的女孩。“大家好!我叫冰星語,請大家多多關照。”美琪美雪莉莉一直盯着她的左胳膊看,還好她的裙子袖子很短,沒有四葉草的胎記。她們失望了。老師把她安排到靠美琪旁邊的位置上。她走過來,對着美琪微微一笑,說:“姐姐,你會魔法嗎?”美琪怔住了。魔法?她怎麼會問起這個來,而且她喊我姐姐,應該比我小,美琪覺得她是不是動畫片看多了?冰星語沒問了,把書包放進抽屜,開始聽講。 

  在回家的路上,美琪跟美雪莉莉講了這件事,她們開始也很吃驚,但美琪說她有可能是動畫片看多了,她們倆才不吃驚。可是她們看到一位奶奶拎着很多東西,準備上去幫忙。可是一個人比她們更前,對着老奶奶說:“奶奶,很重吧,我幫您拎。”“謝謝哦!小女孩。”那個奶奶說。美琪美雪說:“這不是冰星語嗎?”“嗯。”莉莉說。後來她們又看見一個叔叔在梯子上要下來時,第四階梯子好像斷了,她們準備用魔法。可是一束橙色的光直射梯子的第四階,斷了的梯子接好了。可是美琪美雪莉莉找不到魔法的來源。連她們都沒辦法把梯子接好,只能讓時間停止,那個叔叔下到第三階梯子時就沒事了。她們更加疑惑了,覺得魔仙公主好像出現了。 

  回到家,莉莉也來了,她們跟小藍說了事情的起因、經過和結果,小藍一副老者的樣子說:“估計魔仙公主真的出現了,可冰什麼的,有沒有四葉草胎記啊?”(作者:小藍,你這是不尊重人家哎!人家不是冰什麼的,是冰星語。小藍:用不着你提醒,巴啦啦能量—沙羅魯—定。作者:啊!被定住了)“沒有!”她們的答案把小藍打入了深淵。 

  而這邊,冰星語的家。她的媽咪一下抱過她。說:“寶貝,在學校怎麼樣?”“很好啊!”星語很自然的回答。 

  遊樂竟然也到美琪美雪家來了。說要準備一個計劃,引魔仙公主出來。

您正在瀏覽: 幸運公主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公主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