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運公主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公主四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四集 

  冰星語是小魔仙? 

  連冰星語都覺得太好笑了,自己分身都看不出來,好像有點不可思議了。好像自己的魔法還沒有到爐火純青的地步吧。就跟她們競爭吧,這次我可要換了哦!魔仙時候的魔法吧。嘻嘻。 

  小藍她們更疑惑了,沒有四葉草胎記,也沒有確鑿的證據,怎麼辦呢?而且分不清魔法的來源。(我怎麼覺得像在打官司)她們還在想解答的方法。突然,美雪說:“小藍姐姐,我餓了哦!”小藍這才想起來,晚飯還沒吃呢!雖然這個問題很棘手,但是也不能忘了吃飯啊!吃飯,哎?“美琪美雪,你們把冰星語帶到家裡吃飯,我們觀察一下,ok?”“ok!”美琪美雪乾脆的回答。 

  第二天,照常上學,可是沒到學校,她們就被女王叫到了魔仙堡,女王說:“今天給你們認識一個人,她是我們魔仙堡失蹤已久的七彩小魔仙。”說完冰星語就出來了。大家都吃了一驚。可是,冰星語一出來就用魔法攻擊小藍她們,小藍她們躲開,其實並不是針對小藍她們的,但後面的人沒能躲過,倒下了。美琪本來還想說的,可是看見後面的人,頓時驚呆了,她沒有感覺啊!冰星語的魔法太高強了吧。剛才冰星語射出的魔法是彩色的,真的很漂亮啊! 

  冰星語水靈靈的眼睛眨巴了下,對着小藍她們說:“姐姐們,我想請教你們一個問題。”她拿出了一朵雪蓮花一樣的花,就不知道是不是雪蓮。“這是魔仙彩蓮,可是不能成功的往裡面灌輸魔法,原來可以的,女王想做一個魔仙彩石一樣的魔仙彩蓮,能儲存巨大的魔法能量。所以想請姐姐們幫我一下。”說著她就把魔仙彩蓮放在空中,用魔法刺激它,可是被反彈回來,冰星語後退了幾步。大家更是看得神奇。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小戀是初級會員,所以每天只能發三篇,但是小戀終於弄清楚了,原來是自己粗心搞得錯,我已經可以申請高級會員了,我後天就申請去。嘻嘻,到時候小戀就能發五篇文文了,而且可以推薦大家的文文哦!最近,我發現我的聖天使的分分在下降啊!不好嗎?請大家指出來。我這絕對不是湊字數)

您正在瀏覽: 幸運公主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公主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