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運之神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之神的微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拖着疲憊的身軀、興高采烈的回到家時,夕陽漸漸遠去了,只留一段燦爛的紅霞在天邊。 

  我從書包了翻着鑰匙。不見了:我的鑰匙不見了,心裡咯噔一下,頓時好像有二十五隻老鼠——白爪撓心。我的手在書包里翻來覆去,可鑰匙還是沒有蹤影,我頭腦上的汗像段了線的珠子,找着找着,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心急如焚,只好弓着腰,抿着嘴,在路上找。飛塵撲到臉上,與汗水融為一體,順着臉頰給我補上了妝,就像京劇里的“小花臉”,可是老天爺好像跟我作對似的,偏偏不讓這個小個子——鑰匙出現。在茫茫大海中尋找一個鑰匙,簡直就是大海撓針。我痴獃呆地站着,心裡上上下下地翻騰打滾,五臟六腑都彷彿移了位。正當我絕望是,幸運之神終於向我投來了微笑。曾佳走來了,她見我滿頭大汗,終於疑惑不解地問“你怎麼了?”我的心裡像久旱的小苗喝到春雨痛快極了。滿懷希望地說“我的鑰匙不見了。”曾佳的眉頭立刻皺成了一個“川”字,說“我來幫你一起找。”但是,她的眉頭還是沒有點兒放鬆。我和曾佳像兩隻尋食的螞蟻在大路上緩緩移動。沒找到,我又將手伸進口袋。希望奇迹會出現,可沒摸到,我渾身血管都要爆炸似的,幾乎快到崩潰的邊緣。曾佳見我如此無奈,想了想:“有了,鑰匙可能在學校教室里。”她的話給我注入了一身強身劑,可我仔細一想,又像霜打的茄子——焉了。因為,我沒有教室門的鑰匙。但天無絕人之路,曾佳將手中的鑰匙遞給了我。我臉上泛着紅暈,撫摸着這份珍貴的鑰匙,我心裡感到暢快,就像夏日吹來一陣涼風,喝了一口仙泉。 

  朋友,你在我痛苦是給我鼓勵讓我有了勇氣。你在我絕望是給我支持讓我又見到了幸運之神和諧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幸運之神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之神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