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運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時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在幸運時代的我,可幸運了。

  我第一天上學,想給老師同學們一個好印象,就起得早早的。剛剛準備出門,“轟隆”一聲,糟糕,要下雨了,我從書包里拿出傘,撐開,“雨“嘩啦嘩啦下了起來,可地上的不是水花,是人民幣。我靈機一動,把傘倒了過來,接着這陣金錢雨。因為今天發新書,書包里一本書都沒有,我又把錢裝到書包里,正埋頭苦裝的時候,時間已經急速往前跑,等我反應過來,已經7:50,“來不及了!”我大喊,火速望前,,那速度,比<<老爸向前沖>>還快。可當我到達學校時,學校已經空無一人,我悄悄走近教室,咬了咬牙,推開門,大聲說:“報告!”可沒人回答。我望了望,教室里連一個人都沒有。我去問傳達室里的老伯伯,他告訴我,學校為了讓學生勇敢一點,去組織同學們到遊樂場鬼屋玩。啊!我太幸運了!我這個膽小鬼不用去鬼屋,還換來一大堆人民幣。哈哈哈哈哈!!!!!

  走在回家的路上,吹着涼風,我真是比神仙還快樂呀!走着走着,摔了一跤,差點把屁股摔成無數半,起身看看罪魁禍首,竟是一塊翡翠,之後,我又撿到白玉,花崗石,金銀等好東西。幾天以後,報紙上全都是關於我的新聞,相片一大堆,還說什麼某女某月某日得到值錢東西等等話,肉麻死我了!

  怎麼樣,羨慕吧?歡迎來玩哦!!!

您正在瀏覽: 幸運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