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運的“老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的“老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運的“老虎”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三班 宮 傲 

  我說的老虎呀,不是森林百獸之王的老虎,而是我大媽家養的一隻狗,名叫小虎。大家可能會問了: 不是叫“老虎”嗎,怎麼又叫小虎了呢?是這麼回事,因為小虎已經老了,我們就叫它“老虎”了。 

  雖然“老虎”老了,但我還是非常喜歡它。“老虎”年輕的時候,特別威武,本領可大啦!不但可以看家護院,還有抓老鼠的本領呢!以前大媽家的糧食從來沒被老鼠偷吃過。可它現在老了,每天都趴在大媽家的牆根底下,耷拉着腦袋,再也不能抓老鼠了。 

  放寒假的一天,我去大媽家玩,看見一個人在“老虎”身邊轉來轉去,好像要打“老虎”的主意,我過去問大媽:“大媽,那人是誰呀?”大媽說:“那人是狗肉店的老闆,要買咱家的‘老虎’去賣肉。”我一聽,頓時火冒三丈,衝到那人面前,大聲說:“你走吧,我們家的狗不賣,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你為什麼要做這樣沒良心的買賣呢?”狗肉店的老闆被我說得灰溜溜地走了。 

  我又對大媽說:“大媽,‘老虎’年輕的時候為我們家立下了汗馬功勞,難道你忘了它的好處嗎?大媽,它很可憐,以後我少吃點飯,省下的飯喂‘老虎’,不要賣它,好嗎?”大媽撫摸着我的頭說:“小宮傲,真有愛心,大媽聽你的,不賣了。”我一聽,高興極了,轉過身就去抱“老虎”,“老虎”親切地用頭蹭我的褲腿,搖晃着尾巴,好像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事,眼睛里竟然流出了感動的淚水,動物多麼有情啊。 

  我家的“老虎”是幸運的,即使退休了,我們也不嫌棄它,比起街道上的那些流浪狗,它多幸福啊! 

  指導教師 李 媛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幸運的“老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的“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