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出到日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到日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站在海邊上看着初升的太陽,使我想起了人生的開始。是啊,人生就像一天中的日出到日落,還有什麼比這個比喻更加恰當呢? 

  日出,相當與呱呱墜地的幼嬰,你人生的第一頁也隨之為你悄然打開:當你慢慢的感受到人間的溫暖時,就已經到了中午,這也是一天中的黃金時刻,就如年輕時的火辣幹勁來鋪設你人生這條路,當你鋪完后看到自己的心血而感到欣慰時,也就到了夕陽西下的時候,而你也會顯出最後的光彩,映照着天空格外紅艷,為明天嶄新的太陽打下美好的基礎,使明天的太陽更加地明亮。當你“呼”出最後的“光芒”時,這樣你就走完了人生的這條路,也為這一生的史篇畫下完美的句號。 

  是的,人的一生就是短暫的,只是看你怎麼來利用它:如果把握好人生的方向盤,它將會使你一直向前,沒有崎嶇,也會走的很遠,很遠,還會使你看到很多的景色,使你變得十分充實。但是如果把握不好的話,那麼路將是崎嶇的,坎坷的,使你的生活得不到充實,而你的這一生也是以失敗告終。 

  朋友,開始吧!把握時間的每一分每一秒,緊緊握住這個方向盤,把握好方向,不讓其有一絲一毫的偏差。努力吧!留下你輝煌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日出到日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到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