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日出

  溫嶺市澤國小學 江琳婉

  今天是星期天,我起得很早,天還沒亮,因為我要看日出。

  蒙朦朧朧的天空,像被無比巨大的銀紗蒙上一樣,太陽不知去向。等了老半天,太陽還是連影子也找不到!正當我不耐煩時,只見東邊相接的地平線上出現了一絲微微亮光,漸漸的,天空出現了一地淡紅色的雲朵。這時,小亮點映入我的眼帘,它好像害羞似的,總是不露出它的真面目。過了一會兒,成了紅色的“火球”。它的周圍像鑲了一道光閃閃的金邊。在淺藍色的天空格外顯眼。“火球”徐徐的上升,它的外層是橘紅色,中間層緋紅色。

  旭日在一片雲朵的繚繞下顯得神秘,美麗,它彷彿不願拔開那輕盈柔美的雲簾,不願顯露出它那紅潤俊秀的臉來,故意讓雲朵聚到身邊。一瞬間,在怕羞的旭日衝破了雲霞,同時發出耀眼的光芒,旁邊的雲也被旭日映得多姿多彩,有玫瑰般的彩雲,有金燦燦的飛霞……五彩繽紛的雲霞襯托着燦爛的陽光,十分壯麗,為大自然添了許多生趣。

  千萬縷金光向大地射來,大地變得一片光明,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看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