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日出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 諸宇鋒

  今天是我們來到普渡山的第二天。早上,我睡得正香,還在做好夢,媽媽就來叫我起床。我睜隻眼閉隻眼,睡意朦朧地說:“幹什麼怎麼早叫我起床?我還沒睡醒呢!”說完我又閉上眼睛。媽媽輕聲說:“那你就慢慢睡吧。我去看日出了!”

  “真的?”我立刻來精神了,一點睡意都沒有了。我一骨碌翻身下床,刷牙、洗臉、穿衣服。穿衣服時,我迫不及待地問:“什麼時候走?我等不及了。”媽媽說:“快做準備,馬上出發。”

  路上,我又蹦又跳,又笑又叫,高興得不得了。離海灘不遠,我再也忍不住了,掙脫媽媽拉我的手,飛快地向海灘跑去。只見海浪滔滔滾來,我急忙向後退。媽媽也來了,叫我脫下鞋子到海水裡去玩。我連忙脫下鞋子進入海水中去,享受大海的樂趣。六點多了,太陽還沒有出來。奇怪了。說不定今天太陽不出來了。我想:算了,看起來今天沒有這眼福了,還是盡情地玩水吧!

  站在海邊上望着一望無際的大海,心裡真是舒暢。後來,太陽還是沒有出來。聽人說今天陰天,太陽不會出來了,我們只好到別處去玩了。

  雖然沒有看到大海,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遺憾,而且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刻的。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看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