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日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日出 

  蘿北縣團結小學四年一班

  張思琪 

  天還沒有亮,我和爸爸穿好衣服,就出發了。一會兒功夫,我們來到了空曠的草地上,一切準備就緒,只等待着太陽升起時那激動人心的時刻了。 

  我目不轉睛地望着那裡,遠處的山、樹木、莊稼,都隱隱約約看得見了,睡了一夜的萬物,有的剛剛蘇醒,有的還在睡夢中,他們似乎也在期盼着。 

  突然,東邊的地平線紅了,我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不由得叫道:“爸爸,快看。”爸爸很沉着的說:“別著急,還需要等一會呢!”而我卻不敢有一絲的放鬆,緊緊的盯着那一點點紅,不一會兒越來越紅、越來越亮,我興奮極了。 

  漸漸地,太陽從地平線上升起來了,開始太陽只露出小半邊臉,接着,越來越大,越來越大,整個身體全露出來了,像個大圓盤,似乎是一瞬間跳出了地平線。一剎那間,太陽閃閃發光,使整個世界光亮溢彩,富有生機。此時,萬物全部蘇醒過來,有的踢踢腿,有的伸伸腰……,都在享受着這美妙的恩賜! 

  我問爸爸:“全世界的小朋友現在都能看到日出嗎?”爸爸說:“由於地球圍繞着太陽運行,地球上各地看到日出的時間是不一樣的,自東向西依次看得見,最早看見日出的不是我們這裡,而是基里巴斯的聖誕島。”我自言自語的說:“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 

  爸爸接著說:“如果沒有太陽,我們整個世界將一片黑暗,一切動植物也都不能生存、生長。真是萬物生長靠太陽呀!” 

  我們誰也沒有再說話,只是這樣靜靜地坐着,痴痴的想着,忘我的享受着! 

  

  指導教師  張慧卿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看日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