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精衛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衛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精衛我想對你說

  精衛,你那堅持不懈的精神深深地感動了我。可是我卻覺得你的做法不可取。

  精衛,你知道嗎?大海是魚兒們家,他們在這個搖藍里快樂地嬉戲玩耍。如果沒有了大海,數千萬種的魚兒將會滅絕,那樣,將來的孩子也許只能從電視機里看到這些美麗的魚兒了。精衛,你知道嗎?海底里有太多的密秘正等着科學家們去探索,如果沒有了大海,科學家們就再也無法知道奇幻的海底里的密秘了。精衛,你知道嗎?大海里有豐富的鹽,而這些鹽加工成的食鹽放到食物里,食物就會好吃。如果沒有了大海,也許人類就再也無法品償到食物的美味了。

  粗衛,為了這美好的大自然,請放下心中的憤恕和口中的石頭,和我們一起保護大海,保護我們的家園---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精衛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衛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