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感受的創衛成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受的創衛成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七點,我已經成功制服了家庭作業和書法練習這兩隻攔路虎,愜意地躺在沙發上,看着婁底創衛活動的最新動態。

  我爸一見我那懶散的樣子,心裡就來氣,不由分地拽着我出去散步,也好,讀書讀得有些疲累了,去外面好好放鬆一下吧。

  我們家離公園不怎麼遠,走在乾淨的柏油馬路上,看着剪裁得有模有樣的花花草草,聽着小鳥在空中唧唧喳喳地叫着,聞着那淡淡的花香和旁邊水果店飄出來那瓜果的甜蜜味道,令人感到十分的愜意。可我這種感覺突然被尿急所代替了,我用手壓着肚子,兩條腿微微的抖動,用支支吾吾地問:“爸爸,廁所在哪兒?”

  “那裡不是有一個公共廁所嗎?”爸爸微笑地回答,

  “什麼?公共廁所,那可是很髒的,我不去!”我大聲的叫道,

  “去不去,不去可只能忍着了。”爸爸用一種調侃的語氣對我說,

  “好吧,我去!”看來只能這樣了。

  我捂着鼻子飛快地沖向了公共廁所,彷彿聞到了廁所里那濃濃的臭味一樣。當我輕輕地推開門,我驚呆了,廁所內一片整潔,沒有任何污漬的瓷磚,一盞盞明亮的日光燈,把牆壁照得閃閃發亮,我驚呆了,這還是那個臭氣熏天的廁所嗎?以前這裡污水橫流,無處下腳,蒼蠅蚊子圍着人團團轉,到處黑燈瞎火的。

  我打量了一下四周,廁所內擺放有收集垃圾的垃圾桶,還有粘蚊子的東西,上面沒有幾隻蚊子,一排整齊乾淨的排便器,還有擦得鋥光瓦亮的水龍頭,讓人感覺非常舒適。

  上完廁所,我回到了老爸的身邊,向他說起了所見的一切,他告訴我這是我市創“文明衛生城市”所帶來的成果,只要我們每一位公民都注重文明,講究衛生,婁底將會更加美麗,更加令人舒適。

  湖南婁底婁星區婁底三小五年級:comethyx

您正在瀏覽: 我感受的創衛成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受的創衛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