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新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的初一年代過去了,我又迎來了新的生活,新的挑戰。

  由於升班的原因,使我告別了同班的好朋友,換了新的教室,新的老師,新的同學,周圍的一切都是新鮮而又陌生的。

  下面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新班主任吧!在我升入八年級之前,我聽說她狠,我就想,如果我能升入她的班級多好啊,嚴師出高徒嘛!如今,皇天不負有心人,使我來到了她的班級,讓我更加深入的了解她,在與她相處的這段日子裡,我感受到了她的嚴厲,同時,也敢受到了她對我們的愛。

  我們的班主任長得很漂亮,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她的個子不是很高,身材有一點的胖,她一向穿的很樸素,她只希望我們能有一個好的未來,好的工作。

  老師常常告訴我們:我是一班人,一班是我班,我為一班而驕傲,一般因我而自豪。

  聽了老師的話,我們班在為這個目標而奮鬥着!

  這就是我的新班主任,我喜歡這個班主任!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