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酸甜苦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酸甜苦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郵編:312046

  電話:4023024

  郵箱:cp_1222@126.com

  在生活中,總有些喜怒哀樂,有些平地起伏,當然也有酸甜苦辣。 

  酸是吃虧的。自從媽媽生了一個弟弟,我的日子就沒再好過。每次我想要的東西,都被弟弟從手中奪下,真是等閑平地起波瀾。有時,即使是弟弟惹出的事,也要把我罵得狗血淋頭。哎!還不如以前不同意生這個調皮的弟弟。那樣,爸爸媽媽只喜歡我一個人,對我會特別關心,特別照顧的。哎! 

  甜是快樂的。當人快樂時,人感覺飄飄蕩蕩,彷彿一陣柔軟的微風。還會將煩惱拋之腦後。有一個笑話一直使我耿耿於懷:有個同學去上廁所,她看見門上寫着:請拄左看。她就往左看。左邊寫着:請往右看。她就往右看。右邊寫着:請往上看。她就往上看。上面寫着:請往下看。她仍然照辦。下面寫着:同學,上廁所時請不要東張西望。 

  苦是有意見的。我覺得這樣的校服還不如從前,貴是貴了許多,但布料,製作都有些明顯差距。還有,都是很大的,我們都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以後是不太會穿了的。所以應該小一點為好。 

  辣是難過的。以前,我和好朋友在一起玩耍,覺得非常開心。可是現在,過了一個漫長的暑假之後,好像朋友們有點冷酷無情了。每次聊天提到我,總會說我一些不好的話,這不是開心,而是傷心。 

  這些酸甜苦辣,使我在生活中有了生趣,不再是那麼平淡無味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酸甜苦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